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85A路线.红色小剑点任务“冷碟 A Dish Served Cold”

  难度:★★★★★

  关键字:大型枪战,复仇

  关卡介绍:听从Kate的建议选择红色小剑这个点的任务就是找Dimitri复仇,地点是游戏刚开始时Niko到达自由城所坐的货船。可以看到俄罗斯人正在搬运货物,而Dimitri就在船舱内。

游民星空

  先把货车边上的敌人干掉,船上人员马上就会反应过来并开始向Niko开火。以货车为掩体,透过船上栏杆的缝隙可以先消灭部分船上的敌人。

  货车附近有手榴弹捡。

游民星空

  随后通过铁梯上到货船,右手边有M4和狙击枪拿。而左手边的通道上都是货物作为掩体,而掩体后则藏着敌人。可以使用枪支来进行清理,但如果用手雷的话会更快速一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站在上部舰桥的敌人可以使用狙击枪干掉。

游民星空

  而向前推进时在右侧高台的货物平台上也会有敌人包抄,需要注意。

游民星空

  走到舰桥下方,通过门内可以看到两个敌人,还有另一个再更里面一些,一共在餐厅有3人。而餐厅里有加血包(这个加血包会反复刷新,只要离开这里再回来又会刷出来)。

游民星空

  餐厅通往上部的楼梯上有1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乘员舱,在左手第一个房间内有M4,左手第二个房间内有敌人,右手第二个房间内有防弹衣,右手第三个房间内有敌人。在底部还有两个敌人。这里敌人都躲在掩体内,用手雷可以较为轻松解决,但手雷如果扔的不好容易炸到自己,鉴于有防弹衣,所以只要不被集中攻击一般没什么大碍。

  出了乘员舱后两侧通道都可以走,而走道上则都有敌人,建议走左手边这条路,火力比右手边小一些。可以顺道从上往下把货船底层的敌人清理掉一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激烈交火,一路杀上最上层的舰桥控制室,控制室里只有一个敌人,而且在中央有一件防弹衣(这件防弹衣会反复刷新,只要离开这里再回来又会刷出来),而在防弹衣的对过就是操纵杆,按“E”操作操纵杆,可以看到货船底层的平台被打开了。

游民星空

  离开操作室,可以在高处先把底层的敌人清理一下,避免下到甲板的时候再被攻击,高处攻击比较方便些。

游民星空

  随后原路往下层返回,在路上还是会刷新出敌人,尽管刚上来的时候已经清理干净,又是一场激战。

  最危险的还是在乘员舱这里,在最后一个房间内有敌人埋伏,用的散弹枪威力很大,而楼梯下方也会有1个敌人往上增援。

  从上往下进入餐厅也比较危险,餐厅内掩体后有两个敌人,不过由于有常刷新的加血包,只要不死问题就不大,不嫌麻烦的还可以再返回顶层操作室把刷新出来的防弹衣再捡起来穿上,以满血满防状态进入底层,会降低一些难度。

游民星空

  如果在上层清理过一层的话,这里就没什么危险了,如果没清理的话路边还是有几个敌人。

  然后通过打开的货舱门进入船底货舱。注意最好跳在里面的货物上再下去,这里有一条缝隙,不注意会进入一个空间,看的到人但动不了。

  在船舱底部还有一个加血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无论走哪边都有一个敌人,中间还有一个,一共三四个敌人,清理掉了后就会进入动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iko遇到了Dimitri,一番对话后Dimitri招呼小弟把Niko干掉。这时候Niko是站着的而且面前的掩体很低,难免要被集中攻击打掉一些血,注意立刻换位置和下蹲并把中央看的见的敌人迅速消灭掉。

游民星空

  然后就简单了,找到Dimitri并打死,对了打不死,会留一丝血进入动画,Dimitri会求饶,但Niko不会放过他,杀掉。

  随后从Dimitri身后的舱门出去就会到达餐厅,然后下货船,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