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9.V点任务“洗衣房恩怨Hung Out to Dry”

  难度:★★★

  关键字:汽车追踪逼停

  关卡介绍:这次是接到Vlad的短信,让Niko到他的酒吧。进入酒吧后,Vlad正在和Roman的女友Mallorie打电话,然后Niko小小地威胁了一下Vlad,又是一个伏笔。然后Vlad又让Niko去找一个开洗衣店的莫斯科人要债。走的时候Vlad说“遇到警察说你不认识我”然后Niko说“遇到任何人我都说不认识你”,可见Niko对Vlad是非常反感的。

  目的地洗衣房就在酒吧后面两个街区,进入洗衣房后,Niko刚说出Vlad的名字,老板就把一筐衣服丢向Niko,然后转身逃跑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后门追上,发现老板开车逃走了,你可以抢走边上停的车进行追击。(熟悉剧情的话可以提前把车停在后门这里,省的抢车砸门浪费时间)。撞击老板的车让他停下来,撞侧面把他往墙上挤,或者用P.I.T.撞击后轮让车辆转向并失速(GTASA里面有教),总之就是让他停下来。然后老板答应还债,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