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50.PM点任务“买卖不成仁义不在Waste Not Want Knots”

  难度:★★★★★

  关键字:大型枪战,游泳教程,开船教程

  关卡介绍:进门看到Packie一伙人在讨论,Niko和Kate打了个招呼,招来Packie的冷嘲热讽,其实Packie是刀子嘴豆腐心啦。Kate被妈妈叫走后,终于谈到了正事,Niko在半邀请半威胁的情况下加入了Packie的小团伙。

  出门找辆四座的车,然后带上所有人去到废物处理厂。

  路上Packie提到了两个黑手党家族Ancelotti和Pegorino,之前在码头任务里提供情报的Ray这次又提供了Ancelotti家族获得了一笔收益的情报,而Packie正准备把这份收益从Ancelotti那里抢过来。

  这里有个小插曲是提到McReary家族,Packie所在的McReary家族很久以前非常有势力,但现在已经没落了,他们正在为Pegorino家族做事。而Niko也提到了Packie的哥哥Francis McReary警官,然而Packie对Francis非常反感,说他是一个另类,并且说了Francis小时候为了偷募捐盘里的钱而去做了协助神父的侍者,而现在Francis是戴着模范社会活动家的伪善者,从之前Francis的任务来看果然是如此,一个从黑手党家庭中走出来却坐上警官位置的伪善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废物处理厂,下车和Packie他们一起翻过围栏,在外围空地上有好几个敌人,一旦进入围栏范围Packie的团伙就会开火,注意找掩体并干掉在外围的敌人。Packie冲的很前面啊。

游民星空

  然后在废物处理厂的入口处门外有一个加血包,在外围的交火不算激烈,可以在进入建筑后伤血了再回头出门吃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建筑,马上就会被监控室的敌人发现并攻击,及时干掉他,在楼梯上制高点的敌人也应该迅速消灭。然后再慢慢推进,把地面上躲在掩体后的敌人慢慢清理干净,如果有伤血的话,可以在清理完地面敌人后,出门把加血包吃掉。

游民星空

  清理完地面的敌人后,上楼梯,注意会从监控室里出来一个敌人,不注意的话会被K不少血。

游民星空

  干掉以后,进入监控室,目标的包裹就在房间里,拿起背包,然后就听到Packie大喊有其他势力也来抢钱了。

游民星空

  这时,无论是之前进来的入口,还是后面的出口,都有大量敌人涌入,被敌人前后夹攻包了饺子。快速下楼梯,不用太去理会之前入口处的敌人,Packie团队的另外两人会在后面掩护,清理出口处的敌人,然后奋力突围,从出口处冲到建筑外,这里敌人非常多,源源不断,所以出后门直接向左转,并沿着建筑再左转往建筑后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就能看到Packie已经在岸边等着了,可以看到河中停着的小艇,这个危险关头,Packie还有闲心和Niko比谁游的快。跳海游到小艇上,等两人都上了船以后,开船走人。开到目的地码头后,Niko上岸,任务结束。

  另外这个任务结束后不久,Packie就会打电话要求Niko和自己的妹妹Kate约会,可以说这次的行动让Packie真正认可了Niko,把妹妹介绍给了Niko。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