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3.R点任务“三人行Three's a Crowd”

  难度:★

  关键字:服装店教学

  关卡介绍:再次来到Roman的出租车场,看到就是上一关的两个阿尔巴尼亚高利贷要债人在威胁Roman,不过Niko进来三下五除二就把两个打趴下了,到底是军队出身。

游民星空

  然后Roman的女友Mallorie打电话来要车,Roman就把Niko派去了。

游民星空

  开车到达地铁站,用“G”按喇叭来引起两个女孩的注意。

  接着Mallorie向Niko介绍了Michelle,也就是即将成为Niko第一个女友的人。然后送她们到Michelle的公寓,并留下了Michelle的电话。

  由于Mallorie说Niko的衣服很土,所以Niko打电话给Roman(自动的),然后Roman给出了服装店的地址,按照导航过去,进入服装店,第一件免费,随便换一件行头,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