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53.GM点任务“衣服靴子摩托车统统拿来I Need Your Clothes, Your Boots, and Your Motorcycle”

  难度:★★★★

  关键字:摩托车追杀

  关卡介绍:Niko来到McReary家,Kate迎接了Niko并表示了亲昵。上一次Gerry交给Niko的任务顺利完成,使得Niko得到了他的信任,并准备让他加入,给Pegorinos家族打下手,因为Gerry已经被警方监视了起来。然后Gerry告诉Niko黑帮的五个家族地位应该是平等的,Ancelottis家族最弱,但他们找到了阿尔巴尼亚人作为盟友。

  而Gerry要Niko做的就是假扮成阿尔巴尼亚人,去干掉Ancelottis家族的小头目Frankie Garone,来加深Ancelottis家族和阿尔巴尼亚人的间隙,从而破解他们的联盟,使其反目成仇。而需要假扮成的那个阿尔巴尼亚人的尸体就躺在Gerry家的冰箱里,恶寒。

游民星空

  出门已经换了一身服装,假扮为了阿尔巴尼亚人,骑上门口准备的摩托,开到目标地点。

游民星空

  Frankie Garone正在审问一个阿尔巴尼亚人,因为之前的那个爆炸事件,而Niko出现,使得Frankie Garone认准了阿尔巴尼亚人的背叛,他骑上摩托逃走了。追上并且干掉他。

游民星空

  追逐过程中最需要注意的是在经过大约2个街区左右的时候,前方有消防车,当Niko靠近就会发生爆炸,不要被余波炸到,并且要小心不要驶上地上的爆炸残留物,因为火焰会灼烧轮胎导致爆胎。

游民星空

  把Frankie Garone杀死任务结束,会打电话给Gerry,Gerry会说把Niko介绍给了Pegorinos家族的Jimmy,并且悲观地认为自己会被捉进牢里。从后续剧情来看,他确实在之后吃了牢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