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35.E点任务“发发善心吧Have a Heart”

  难度:★★

  关键字:运载尸体

  关卡介绍:Elizabeta在家里彷徨无助,因为警察已经把她包围了,并且已经有人供出了她,她将面临长期监禁。这时Manny和他的摄影师来了,并且大言不惭地不让Elizabeta销售毒品,焦躁的Elizabeta拿起桌子上的枪就把Manny和他的摄影师爆头了。之后她让Niko把尸体处理掉,卖给走私器官的医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门上Elizabeta的车,车的后备箱里有Manny和他的摄影师的尸体,一旦车辆碰撞后,车后盖就会打开露出尸体,这时候如果被警察看到会有2星通缉,下车按“E”把后备箱盖好就行了。路上遇到警察的概率还真不大,而且2星通缉也十分容易逃避。

游民星空

  到达目的地后就进入动画把尸体交给走私器官的医生就行了。

  Niko说“他这辈子都在帮助道上的人,也许他将会真的付诸行动了”,也就是他的器官也许将会帮助到别人的意思,还真是讽刺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