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87A路线.电话任务“无法使用 Out of Commission”

  难度:★★★★★

  关键字:开车追击、大型枪战、摩托车跳跃、直升机操作

  关卡介绍:Little Jacob打来电话说看到了Pegorino的手下,他和Roman正在盯着,要Niko马上来。

游民星空

  来到目的地进入车辆,看到两个Pegorino的手下开车走了,跟上,180度掉头后就右转上高速了。

  中途的对话也有些意思,胆小的Roman和爱吸烟的Jacob,两个Niko最好的朋友义无反顾地支持着他。

  在高速上追车其实不用开非常快,因为当你追上对方的时候对方会突然加速,也就是永远也追不上去的,其实只要盯着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在这个路口,对方是逆向下的高速,所以如果不想绕远路的在之前可以提前进入到逆向道跟踪,如果没在逆向道跟踪的话也没关系,前面不远就有一个口子,稍微绕一些路,也不至于跟丢的(由于要截对话,所以我就没走逆向,但也没跟丢,所以不用担心。)

  之后就是城市道路,开稳一点没关系。

游民星空

  这里基本已经是最后了,急转弯进入沙土小道,随后冲过土坡就会进入动画在桥下把车停了下来,并遭到对方强大火力的袭击,Niko让Jacob把Roman带走确保他的安全,自己留下来对付敌人。

游民星空

  利用车辆作为掩体,先把右面墙上的3个敌人干掉。接着就剩下前方的敌人了,所有车辆后面都有敌人在,可以用枪慢慢打,也可以用手雷或者火箭筒直接大范围攻击更快捷一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车辆后的敌人外在右侧的垃圾斗掩体后也有敌人,而左侧的敌人是在地面的凹坑下面。

  用手雷可以非常有效地快速清理场地,建议使用。

游民星空

  在进门前会接到Jacob的一条短信,要Niko在逃跑时注意头上。真难以置信,不知道这两个家伙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搞到的武装直升机,额,剧透了,现在其实还不知道是什么。

  门内还是有不少敌人,大都有掩体,如图红圈位置都藏有敌人,箭头指示在看不见的位置还有敌人。

  在墙壁上有一个加血包。

游民星空

  特别要注意这个家伙,就在进门的左手边的高台上,一般进门都不会太注意这个地方,被散弹枪打的也是有点疼。

  其他敌人都在正面,虽然有掩体,但只要小心前进,基本没什么大问题。

游民星空

  然后进入房间左边的空间就会进入动画,Jimmy在楼梯上和Niko口舌了一番,随后逃跑了。

游民星空

  上楼梯追上去,注意打开通往天台的门后,外面有两个敌人,一个在左边的高台上,一个在右侧平台边上。而下平台的铁梯就在右边那个人旁边。

  注意最好把右边那个人杀死了,如果只是杀伤,他掉下楼去,往往会不注意在下楼时被他在下面射击。

游民星空

  按“F”下楼梯,最好按下的同时按住“SHIFT”加速下滑快速到达地面,因为Jimmy已经召集了手下在底层候着了,快速下楼可以减少伤害。

  下楼后就快速清理掉这些躲在掩体后的敌人。

游民星空

  在右转过去还有一个在掩体后的敌人,但是由于敌人在掩体后射击频率不高,所以也不是很危险。

  消灭掩体后的敌人后,会有一辆车来增援,直接杀死车上乘员即可。

游民星空

  从楼梯下去发现Jimmy乘坐快艇逃离了。而楼梯下停着一辆摩托车,上摩托从岸边进行追击。

  注意摩托不能进水深的地方,所以最好是在看的到地面的路上行进(也就是岸边),偶尔在浅水也没关系,但别入海太深。

游民星空

  随后Roman和Jacob赶到,驾驶着武装直升机!不知道哪里搞来的。

  在道路上出现黄色目标点,这个是跳台,需要驾驶摩托通过跳跃到达直升机上。这里有一些难度,因为路线不是笔直的,需要有一些弯,而打弯后要对准跳台可能有一些难,所以摩托的速度不宜在开始就太快,保持常速(当然也不能太慢,否则速度不够跳不上去),对准跳台后长按加速即可。

  可以看到摩托飞上跳台,然后Niko跳上了直升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接下来还有一个难点,就是按“空格”爬上直升机。由于游戏针对PS2主机而在移植PC后这个帧率要求没有改过来,这里爬上直升机需要达到当前帧率百分比的速度才能上飞机,而60帧的电脑速度你按键是不可能这么快的,所以我们必须把电脑帧数降低下来大约在30帧左右就能较为轻松地爬上飞机。至于降低帧数的方法可以采用视频录制软件录视频,或者多开一些其他程序来占用系统资源让电脑变慢,把游戏的画面设置为最佳,如果你的电脑是顶级配置的话就要多花一些脑筋让电脑变慢,否则这关是过不去的。

游民星空

  上了飞机后系统让你降低高度,其实没什么必要,只要跟上就可以了,也没有必要攻击,Jimmy坐在快艇上会用火箭筒向我们发射,注意回避,所以没必要跟的很紧。

游民星空

  Jimmy会在有自由女神的岛登陆,我们如果被击中也问题不大,只要跟到这个岛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最后跟上并找到Jimmy,路上只有Jimmy最后一个手下会进行攻击,杀死他,可能会引起通缉,但没关系,找到Jimmy并射杀他。

游民星空

  进入最后的动画。Niko对Jimmy杀死Kate怀恨在心,不停的奚落Jimmy,当Jimmy准备抬枪射击Niko时,Niko马上结果了Jimmy,随后Roman和Jacob赶到,一切都结束了,虽然赢得了胜利,但Niko心里没有一点兴奋,默默地离开了。随后就是结尾动画。

  结尾动画过后,Niko还在自由女神的那个岛,Packie打来电话,再次提到了Kate的死,所有家族里的男人都是罪犯,但惟独Kate不是,Packie最后提到了要陪妈妈,没有其他的子女了。从口气里,我认为或许Packie也会退出黑道。

  随后Roman打来电话,安慰Niko不要自责,要Niko记得多联系,并提到Mallorie怀孕了,如果是女孩的话会起名叫做Kate。

  全剧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