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20.F点任务“引爆Rigged to Blow”

  难度:★★

  关键字:危险品运载

  关卡介绍:来到Mikhail家,他的老婆ilyena开的门,并坐下来和Niko聊了会天,从对话里看出她应该是一个虔诚的基督教徒。然后Mikhail回家后大发雷霆,并把他老婆赶走,然后一言不合把Dimitri也赶走了,从这里也看出这两个人之间的裂痕已经十分明显,Mikhail独断独行了。Mikhail让Niko给欠钱的混蛋送一辆卡车,显然这个礼物并不是什么好东西。

游民星空

  来到目标地点,看到高架边停着一辆红色的卡车,上车并自动打电话给Mikhail,Niko才知道这辆卡车里运的是炸药,并且非常不稳定,真是个要命的工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车上路,小心碰撞,就任务的难度来说和任务内容非常不符,轻微的碰撞根本无关痛痒,只有稍大些的碰撞才会有反应,车后面的绿色装置在碰撞后会红绿间隔闪烁,闪烁的越快说明炸药越不稳定,所以能避免碰撞还是尽量避免吧,中速行车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开车进入车库,按“E”引爆炸弹,然后就可以看到Mikhail所说的漂亮的烟花了。

游民星空

  然后脱离这个区域,任务结束,不离开这个区域的话会引来警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