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51.PM点任务“三叶苜蓿Three Leaf Clover”

  难度:★★★★★

  关键字:大型枪战,摆脱通缉

  关卡介绍:这个任务必须穿西装才能接。

  到Packie家,他的几个兄弟在,从爱尔兰过来的Derrick和目前的老大Gerald。Gerald并不信任Niko,并且这些家伙之间口角不断,谁都看不惯谁,不过在Packie的力荐下,还是把任务交给了这个看似并不团结的团队。

  找一辆四座的汽车,带上所有人,出发去抢银行。

  路上他们在讨论抢银行的分工,其中有很多无厘头的对话,体现了几个人的个性,Packie话最多,比较喜欢嘲人,也就是没口德,Derrick喜欢钻牛角尖,Michael由于父母是近亲成为了所有人都看不起的嘲笑对象。

  到达银行,四个笨贼开始抢银行了。

游民星空

  Derrick一进门不急着控制情形,反而安抚起民众来了,不过反而显得有些可爱。

  其中被控制的民众之中有一个不安分的自称是射击俱乐部会员的家伙,看到这四个笨贼就决定赌一把,想干掉他们。

  安装好炸弹后,Derrick又出来安抚民众,无意中透露了他们是兄弟,Packie让他闭嘴在争吵时又不小心透露了他们是爱尔兰人,又大大地缩小了警方搜查的范围。看着这些笨贼斗口就像在看喜剧一样,非常有意思。

  但是紧接着悲剧发生了,那个自称是射击俱乐部会员的家伙乘着两人斗嘴的时候发动了攻击,一枪干掉了Michael,然后马上被反应过来的Packie射成了筛子。

游民星空

  此时金库门被炸开了,Niko按照要求进入金库,装了三大袋钱出来,而这时,警方已经开始包围银行,场面非常壮观,把银行门口围的水泄不通。

游民星空

  接下来才是重头戏,杀出血路突破警方包围。

游民星空

  建议接这个任务之前就要准备好防弹衣,可以在路边捡,也可以打电话给Little Jacob买军火,没有防弹衣这个任务的难度比之前都要高,而且在路上的补给比较少。

  银行门口有大量警力,不仅在正前方有4辆警车,在侧面也有警方的装甲车堵路,建议先以银行门为掩体,清理掉银行门口外侧的敌人,以右侧敌人为优先清理,因为同伙就是从右侧逃跑的。

游民星空

  然后跟着Packie和Derrick,向右进入银行右边的小巷,找掩体。这条巷子里埋伏的警力都是目标敌人,注意墙角和以角落作为掩体的突击队员,他们有防弹衣,血量很厚,最好点射头部。如果有手榴弹也是清理的好工具,但是使用存在一定危险,用好了清理敌人很快,但用的不好反弹回来可能炸到自己。

游民星空

  出了小巷,在街道两边都有警力封锁,左侧是目标,但是右侧最好也清理掉,然后跟着Packie和Derrick向左侧路口跑。

  路口依然两边都有封锁,但不是目标的可以不用理会,直接向前跟着Packie和Derrick跑进唐人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唐人街前方警方封锁,Packie和Derrick分散两边进行反击,清理掉前方堵路的警察,在左侧的小巷里有一个加血包,在地面下方,不是很显眼。

游民星空

  进入右侧的小路,前方照旧是警方封锁,注意躲在楼道内射击的警员。

游民星空

  突破后,前方道路两边依然被封锁,直接跑进前方的小巷子里,陆地的包围网就到此为止了。

  跑进前方的小巷子里,陆地的包围网到此为止。进入动画,警方派遣了武装直升机。

游民星空

  正以为走投无路,却发现天无绝人之路,旁边正好是地铁入口,为了躲避直升机,三人逃入地铁逃避追捕。

游民星空

  地铁入口走廊有个警员,不过他的注意力在之前跑过去的Packie和Derrick身上,轻松干掉。

游民星空

  地铁闸机内部也埋伏了警力,但并不是很多,找掩体逐一把躲在闸机后的警员干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闸机后的立柱上有一个加血包。

  需要注意的是右侧的道路会冲出很多突击队员,火力很猛。

游民星空

  下到站台,对面站台立柱后面都有埋伏警员,并且会有增援,期间会有两列地铁开过阻碍了射击。

游民星空

  然后跳下站台跟着Packie和Derrick跑向地铁隧道,注意清理后方蜂拥而至的突击队员。还要注意不能被经过的地铁撞到。

游民星空

  Packie和Derrick停下来吵嘴的地方就是出口,从这里向上出去。

游民星空

  在中途的通道内有一个加血包。

游民星空

  终于来到地面,推门出去,发现还没有摆脱追捕,但通缉等级已经降到了3星。

  在出口的右边停着一辆车,虽然没有明确为目标车辆,但这是最近的无人四门车,抢走它并摆脱通缉。

  大桥上都有警方严阵以待,以暴力撞出去,过了桥以后,警力就稀疏了很多,轻松就能摆脱通缉。

  到达Packie家,任务结束。

  可以说是整个游戏里最精彩刺激的任务之一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