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18.LJ点任务“阴影Shadow”

  难度:★★

  关键字:步行跟踪,小型枪战

  关卡介绍:来到Little Jacob的公寓,打开门却被Little Jacob的表哥Badman按到在地,一场误会。上楼后Badman絮絮叨叨一大串带口音的话语Niko实在是听不懂,只能由Little Jacob来作为翻译,也是最简短的翻译,大概就是有人在Badman的地盘上交易毒品但没给Badman保护费,让Niko去把这帮人做掉。

  目的地在Bohan,需要经过大桥收费站,建议坐出租过去会比较快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目的地后看到了毒贩在交易,然后跟踪毒贩到他的老巢,保持一条街的距离进行跟踪即可,不要被发现。

游民星空

  中途会穿过一幢大楼底层的两扇门,其他路线没什么难度都可以看到目标。

游民星空

  最后目标进入这幢公寓,慢慢上楼就行,在顶楼,当红色目标点从中间带着小箭头变成全红色也就是和Niko在一个平面了,另外在楼梯口就有一把手枪可以捡。

游民星空

  白色的门内就是目标,推门进去后有3个敌人会做鸟兽散,分别寻找掩体躲起来,不要急着开枪,因为房间里有易爆物品,看准了人再打,否则会被炸死,对方都是小手枪杀不死满血的Niko的。

  杀死三人后任务结束,自动打电话给Little Jacob交代任务。然后会有个电话打进来,Little Jacob的电话支线任务可以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