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30.E点任务“爱尔兰人的好运Luck of the Irish”

  难度:★★★

  关键字:狙击枪使用教学,

  关卡介绍:Niko厌倦了为烦人的Manny工作,正好Mallorie给Niko重新介绍了一位当地的大姐头Elizabeta。Elizabeta让Niko去协助Packie McReary收货,这位爱尔兰人Packie McReary和上个任务出现的Francis McReary警官是兄弟,具体关系以后任务就会明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门Packie会交代任务内容。到达目的地大楼,进门上楼梯到楼顶,拿到狙击步枪,然后到瞭望点进行监视掩护。

游民星空

  这里系统提示狙击步枪的用法,鼠标右键开镜,鼠标滚轮缩放镜头,好吧地球人都知道,基本所有游戏的狙击步枪都是这么用的。

游民星空

  果然交易以对方动武失败,用狙击枪掩护Packie,把现场敌方成员全部干掉。

  中途对方会有几次增援,会有人直接扑向Packie,精准地狙击掉和Packie纠缠的人,小心误伤自己人,自己人是蓝色箭头,敌人是红色箭头。干掉所有敌人后,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