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8.V点任务“瓷器店的公牛Bull in a China Shop”

  难度:★

  关键字:投掷教学,出租车教学

  关卡介绍:接到Vlad的电话,说让Niko帮忙做事,以Roman欠债为要挟。来到Comrades Bar这个酒吧,就在自己的安全屋对面。Vlad让Niko去要债。

  游戏提示可以使用出租车,并且在店门口会开过来一辆,按“E”叫住出租车,然后按住“F”上车,注意不是按1下“F”而是按住了,否则就不是打车是抢车了,上车后如果是在任务内,目的地默认为目标地点,如果是任务外可以按方向键选择目的地(看不懂英文的话可以按ESC到地图上看闪烁的图标就是目的地),选中目的地后如果要看风景的话就慢慢看,一般都是按“回车”直接到达目的地的,这个功能其实挺好用以后也一直可以用,省时间。

游民星空

  到达瓷器店后,老板不开门。然后提示让Niko找东西砸玻璃,往后一个街区的垃圾场里地上的板砖就是我们要捡的东西,按“E”捡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回到店门口,鼠标右键瞄准出现准星,对准玻璃窗砸,是砸门旁边的玻璃橱窗,不是砸门,这个和以前扔燃烧瓶是一个操作,按的时间越长扔的越远。砸完玻璃后老板出来把欠债还清。回去Vlad的酒吧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