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64.BC点任务“讨厌者自厌Hating the Haters”

  难度:★★★

  关键字:电动车追杀

  关卡介绍:Niko接到Bernie的电话来到他的公寓,Bernie非常紧张地把Niko请了进来,说非常害怕,有人想杀他。在Niko的追问下,Bernie说在每次去做运动时都会有人恐吓他,并且非常自恋地以为是自己有魅力。看到Bernie这样的姿态后,我已经恶寒了,而那个恐吓他的人也正应该是讨厌他这样。

  随后Niko提议Bernie去运动并把恐吓他的人引出来。

游民星空

  出门和Bernie一起到达中央公园,Bernie在前面慢跑,Niko在后面跟着看有没有威吓者出现。

  Bernie的女性化动作确实是看的不爽啊,还老让Niko盯着他的屁股,ORZ。

游民星空

  来到中央的桥下,恐吓者会拿着棒球棍等着Bernie,并且揍了他一顿。

  随后Niko跟上,准备教训教训这个欺负自己朋友的人。这应该就正应了标题“Hating the Hater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恐吓者拔腿就跑,从右侧的楼梯上到中央桥上,恐吓者已经抢走了一辆电动车逃跑了,路边还有一辆电动车,骑上去继续追赶。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追逐战,电动车开的比较慢,所以还算好控制,在公园一路撞到不少无辜路人后,Niko终于把恐吓者打翻在地,可以是说干掉了,骑小电动车赶上他开枪射杀即可。

游民星空

  随后去接走Bernie,逃离公园,送Bernie到Perseus商店,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