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57.RB点任务“博物馆藏品Museum Piece”

  难度:★★★★★

  关键字:大型枪战,摆脱追击

  关卡介绍:Ray正在和一个女人打电话,看到Niko来了立马把他拉入餐厅厨房并关上门。Ray急于要Niko帮他把钻石出手,而这次Niko却不紧不慢地提出条件,Ray还不明白,认为他罩着Niko,然而Niko的真实目的是要找到他想找到的人,帮Ray做事就是为了利用Ray的关系网,在Niko强硬地要求下,Ray给出了找人的承诺。

  之后Ray交代了Niko任务,拿钻石去博物馆,找到Johnny(Elizabeta任务“炸翻你Blow Your Cover”中和Playboy一起去交易毒品的),拿钻石和Isaac换现金,然后给Johnny一半,剩下一半带给Ray。

游民星空

  出发来到目的地博物馆,在前门停着3辆黑色PMP600,进入大门找到Johnny。两人唏嘘了一番后进入交易动画。

游民星空

  在交易进行中,从上方窗口出现杀手Luis,对交易的众人进行射杀。众人分散逃离,Johnny抢走了钱,钻石看着应该在Niko手里,但据任务介绍并不在Niko手上,据资料篇交代是被Luis截走了。

  这关是非常精彩的一关,GTA4以及两个资料篇的主角一起出现了。

游民星空

  然后需要从重重包围中逃出博物馆。博物馆地形一览,Niko的初始位置的左手边是交易钻石的现场,除了Isaac活着躲在柜子后面抱怨Ray以外,其他他带来的人都死光了。在二楼的环形平台上有不少敌人躲在掩体后进行射击,需要小心,最好蹲着进行移动并时刻小心冷枪,最好能把平台上的敌人进行清理。在环形平台的出口处有一个加血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在2楼对楼下区域进行一些清理,可以减少下楼的枪战,从上往下比较容易爆头。

游民星空

  突破二楼环形区域后向前方左侧有下一楼的楼梯,小心前进会有不少敌人涌过来。下楼后的左前方柜台前有一件防弹衣。

游民星空

  一楼尽量靠墙边走,并消灭一些掩体后进行射击的敌人,一直向前从前门突破。走廊内也有一些埋伏的敌人,不过在最后出门的地方有一个加血包。

游民星空

  出门抢走停着的车辆,并把所有追兵摆脱,从车上射击把追击的敌人干掉即可,敌方火力有些猛,不过坐在车内受到的伤害也不是特别大。消灭所有追兵后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