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75.PB点任务“非法侵入Trespass”

  难度:★★★★

  关键字:大型枪战

  关卡介绍:来到仓库,Phil风风火火地出来见到Niko就问有没有看到直升机,随后直接进到车内要Niko开车,他告诉Niko俄罗斯人找到了Ancelotti的高级头目Charlie Matteo也被称作Chubby Charlic(胖查理),并告知了是Phil破坏了码头的毒品交易,现在要在他利用直升机把货送出去并向Ancelotti告发此事之前把他杀掉。

游民星空

  来到目的地,Phil告诉Niko可以从正门闯入或者从地道进入后面突袭,随后开车离开了。

游民星空

  从正门突入没什么好说的,从后面通道进入,可以看到有墙面破损的位置,进入,可以看到两个人站在上面,就是正门的位置,走后道比较容易进行攻击。其他就没有什么差别了。嫌麻烦的直接从正门突破就行了。

  注意,这里突破并走到上一层的楼梯位置,也就是过了正门后从楼梯向上走的时候,会有1个敌人从正门进来进行攻击,需要特别注意,因为往前走时很容易会忽视后方,而且这个人是不在前期可以看到的配置里面的,是专门抄后路的。

游民星空

  随后慢慢推进即可,注意在各种上部隔板上的敌人射冷枪,在二层中央这里有一件防弹衣。

游民星空

  这个楼内都是残破的墙壁,继续上到上一层,Charlie Matteo已经开始逃跑了,在柱子后面都有埋伏敌人,不要急着追,先稳点干掉躲藏的敌人为好。

游民星空

  随后进入门内,发现Charlie Matteo跳窗到了建筑外面。可以看到在这个房间内还有好几个敌人埋伏在掩体后,急着追很容易被集中攻击,最好是先清理一下再跳到窗外追击。

游民星空

  突然到了建筑外会被埋伏的敌人集中攻击,需要马上找掩体躲藏并进行清理,在平台上有一个加血包作为被突袭的补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外部有很多敌人都是在高处进行的射击。行进路线如图,先穿过木质通道到达对面的建筑,然后从对面建筑的木质通道再到达这边的建筑,然后上扶梯到达建筑上部,注意在高处有不少敌人。

游民星空

  不过在上平台后的烟囱这里有一个加血包作为补给。

游民星空

  接着继续往前就会看到有人开着直升机来援救Charlie Matteo,把Charlie Matteo杀死并打爆直升机,可以看到坠毁的直升机掉入了建筑内部,在底部炸出了漂亮的火花。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