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45.U点任务“拍掉灰尘Dust Off”

  难度:★★★

  关键字:汽车追踪直升机,直升机操作教学

  关卡介绍:U.L. Paper很欣赏Niko,但是觉得Niko有点做的过火了。从这次对话中可以看出U.L. Paper非常狡猾,就像泥鳅一样滑不溜秋无法抓到把柄,而他却抓住别人的把柄来让人给他办事,包括Michelle也就是Karen和Niko。而这次他要杀死一个给恐怖分子转移资金的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的任务是要追击直升机,所以去之前可以选一辆比较好操作的车,不过比起追地铁的那个任务,这个任务实在是比较容易了一些,所以对车辆要求其实不高。

  来到目的地,接到U.L. Paper的电话,追上从房顶起飞的直升机。

游民星空

  直升机虽然走的路线有些歪歪扭扭,但我们追击的路线就是环城路,笔直向前没有岔道。

游民星空

  追击到目的地,可以远距离先干掉门口的两个保镖。

游民星空

  然后可以把现场人杀掉再抢飞机,或者直接抢飞机也无不可。

  虽然按照任务的本意,U.L. Paper的要求是杀掉给恐怖分子转移资金的人也就是当时会面的人,但在任务里却并不是指定目标,所以不杀也不影响什么,就是上飞机时会受到一些攻击而已。

  直升机操作:

  “W”上升,“S”下降,“A”“D”左右倾斜,“小键盘8”俯冲,“小键盘2”后仰,“小键盘4和6”平稳左右转向。

游民星空

  我喜欢这个画面,会有个家伙抓住飞机被带上来,然后从空中被摔落,怎一个惨字了得。

  途中Roman会打电话过来,他又去厮混了,并且还给Niko发了一张美女pp的图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驾驶飞机到机场的货柜装卸场降落,差不多位置就行了,高空基本看不见黄箭头,低空才能看见,直升机操作简单,没太大难度。

  然后会有人来接收直升机,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