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49.PM点任务“码头结怨Harboring a Grudge”

  难度:★★★★★

  关键字:大型枪战,车上切换武器及使用手榴弹教程

  关卡介绍:在Elizabeta的任务“爱尔兰人的好运Luck of the Irish”里和Niko搭档的爱尔兰人Packie McReary打电话给Niko,让他来自己家。进门就看到了Packie的母亲和妹妹,Packie在介绍完Niko后非常快就把她们赶走了,虽然Packie语气粗暴,但从后面威胁Niko不要和妹妹扯上关系看,他还是很想保护自己这个妹妹的,虽然他的妹妹Kate并不太想要这种保护。

  言归正传,Packie要和Niko去码头做一笔大买卖,在开车去码头的路上Packie会说很多,这次情报是一个意大利人Ray Boccino处获得的,这个意大利人在任务后期也是一个较为重要的任务人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码头,Packie的计划是爬上仓库的顶部来监视下方的一举一动。下车后跟上Packie。

  这里需要按“空格”爬上木材堆,按“空格”跳上广告支架,然后按“D”向右移动到另一侧的木材堆,并按“F”跳下来,然后按“空格”爬上排气管道,再上到仓库顶部。

游民星空

  从仓库顶可以看到装载药品的船靠岸了,并且开始卸货,Packie的计划是等对方把货物都装上货车后,再把载有货物的货车抢走。有Packie在仓库顶部进行火力掩护,Niko到地面清除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在房顶先看一下对方的人员配置,在船边有1个敌人,在码头角落有1个敌人,仓库门口空地上有三三两两若干敌人。

  建议先不要听Packie的话傻傻地下到地面,否则肯定被射成筛子,地面人员用的都是微冲,在仓库顶部蹲下进行射击,而且要保证离开房顶边缘有两三个身位,这样可以减少被攻击到的面积,然后先射杀可以看到位置的敌人,然后再慢慢向前挪动位置增加可见范围并清理地面上的敌人。

  还有地面人员相对集中并且都会找掩体,如图4个红圈的位置是敌人集中躲避的地方,可以使用手榴弹进行清场,不过由于丢掷距离等比较难掌握,用的好可以很方便杀死敌人,但用的不好可能炸伤自己或者把目标车辆弄坏,所以看情况使用吧。

  敌人躲在角落的较为难杀,最好不要漏掉。等地面清理完成后,也就是地面上没有枪响的时候在下到地面。

游民星空

  到了地面也千万别以为安全了,仓库内部还有不少敌人,并且下到地面到仓库门前就会遭到攻击,仓库内平台上左中右各有1人,并且有人会埋伏门后进行射击,在地面左右移动位置,清理仓库内的敌人。

游民星空

  仓库的左侧操控室内墙壁上有加血包。

游民星空

  进入目标货车,等待Packie上车后,开出码头。

游民星空

  路上会有敌人进行围追堵截,Packie会说在车上找到一箱手榴弹,用手榴弹把敌人炸飞吧。

  用“Q”切换武器到手榴弹,左键拔引信,放掉左键丢出,目标车辆在自己车辆的左后方的话挺容易炸到。

  当然了,不用手榴弹也可以,直接停车下来用AK把追击的敌人干掉最爽气了,当然也可以在车上用微冲来进行还击。

  干掉追踪的敌人后,接着把货车开到仓库把车停好,进入动画。Ray Boccino会开车过来,Packie向他大大地夸奖了Niko,让Ray Boccino对Niko也感了兴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