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37.D点任务“大开杀戒Undress to Kill”

  难度:★★★★

  关键字:中型枪战,追杀

  关卡介绍:到Dwayne的公寓,这家伙又在顾影自怜了,毕竟从原来一个大帮派的首领,到现在什么都没有,落差太大,而且原来的手下,现在都不鸟他了,原本Dwayne的夜总会也被夺走了,Niko要Dwayne抢回自己的一切,但Dwayne已经丧失了锐气,所以Niko自告奋勇帮助Dwayne抢回夜总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夜总会,先把武器选择到拳头,也就是不拿武器进入夜总会,通过夜总会里人物的交谈找出目标,也就是进入后最外侧的两个人,他们在交谈Jesus正在后面不想被打扰。左侧舞台边上有个家伙在和女郎纠正自己名字的发音,也是目标。

游民星空

  先到夜总会最后的房间去,之前有来过的就知道是单独看表演的小包间,有保镖在门口,里面看表演的就是目标。

  杀死保镖后,进屋杀死目标。

游民星空

  由于开枪引起骚乱,外面两个目标都逃走了,不过不用着急,先步步为营,击杀夜总会内的保镖,其中一个目标会在夜总会内还击,直接杀掉。夜总会光线不好,所以还是有些小激烈的枪战。

游民星空

  夜总会靠墙的舞台后面有化妆室,里面有加血包。

游民星空

  清理完夜总会内部后,出门,最后一个目标正在开车逃跑,不过他开不远,足够时间干掉他,如果没有及时干掉就需要追击。干掉他后,任务结束。

  之后会打电话给Dwayne,提到Playboy和夜总会的黑帮也有联系,这么做等于砸了Playboy的场子。

  然后就会接到Playboy的电话质问Niko是不是去砸了夜总会的场子,Niko回答是Playboy自己让他去帮Dwayne的。

  自此两人的关系就急转直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