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71.G点任务“下下馆子Dining Out”

  难度:★★★★

  关键字:中型枪战,开车追杀

  关卡介绍:Niko又来到医院看望Gravelli,后者告知了Niko他找的叛徒Darko的一些情报,随后他提到一群韩国人来捣乱,卖东西贼便宜,他要Niko去消灭以Kim为首的韩国人(就是Derrick帮助开船引进来的运假钞的韩国人)。

游民星空

  来到目标餐馆,进门前台对Niko拉关系的做法完全无视,一旦Niko硬闯他就会发送攻击,所以提前做掉他就好了。

游民星空

  然后从右侧的门进入餐馆大厅,敌人都在二楼的栏杆后面伏击,四周都有,所以尽量不要冒失地冲出去,部分人员会下楼攻击。

  稳妥地清理一下四周后开始上楼,把二楼平台残余敌人清理干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楼一扇红色的门就是经理室,推门进去,用枪威胁经理说出Kim的下落,得知Kim从厨房逃跑了。另外经理室的桌子上的防弹衣别忘记拿。

游民星空

  出了经理室,二楼又会出现一些敌人,由于有防弹衣,没必要慢慢清理,直接闯进厨房,二楼两扇白色的门就是厨房,厨房内还有一个加血包。

游民星空

  从厨房后门出来,看到Kim已经在楼下了,并坐进了一辆白色PMP600轿车准备逃跑,如果追出来及时,直接射击驾驶座可以把Kim杀死,如果追出来不及时,在楼下还停着一辆摩托车,上摩托进行追击,把Kim杀死即可,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