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81.GM点任务“我会带走她I'll Take Her”

  难度:★★★

  关键字:上网,分段任务,劫持

  关卡介绍:Gerald McReary把Niko列为探访者,要Niko来Alderney国家监狱探监,来到监狱后,Niko把Derrick的事告诉了他,当监狱的典狱官从后方走过时,Gerald McReary特意提高音量说自己是一个很本分的人,只是喜欢喝酒,然后隐晦地提出要戒酒,并让Niko找Packie谈谈,当然这只是说给典狱官听的字面,Gerald在监狱中也在策划着行动。

  离开监狱会打电话给Packie,得知Gerald策划绑架Ancelotti头目的女儿Grace,她正在网上卖车,而计划是以买车为由来见面,并进行劫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找一个能上网的地方,哪里都可以,上网,找到汽车销售的网页,点进去,位置在主页的左下方。

  随后,点击页面的第二个标签“查看车辆”,进入二手汽车销售页面,然后看到那辆粉红色的敞篷跑车就行了,对方的电话自动进入电话本,不用去记页面上的电话号码。

  随后退出网页就会进入自动保存。这其实是一个分段任务。

游民星空

  提示要求在8:00~21:00之间给对方打电话,如果时间没到可以做些别的事情消磨时间。

  拿出电话,找到“Mob Daughter”打过去,约定到她家去看车。

游民星空

  到达目的地,Grace貌似有点喜欢Niko的样子,随后就是两人一起进行试车。按照系统提示的黄色路线走也就是常规流程,Grace会在开始和Niko聊聊天,并且显然非常高兴,随后系统会提示开始实施绑架。如果不按照系统提示的黄色路线进行试车直接开到别的地方的话就是直接实施绑架。想听对话选前者,想节约时间选后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Niko明说了是为了实施绑架后,这位小姐马上翻脸并威胁打电话给老爸,但没有成功,随后她想逃走,夺取方向盘,骚扰Niko都没有成功,当然也给Niko造成了一点小麻烦,在操作上就是开车会失控,Niko拿枪威胁她才造成了一点威慑,但是紧接着她就开始用嘴皮子进行反抗并差点拉开车门逃走,Niko实在疲于应付,只能一拳把她砸晕了,接下来车就好开多了。直接开到目的地即可。

游民星空

  进入动画,把她交给了藏匿点的人员,有人会把车开走丢掉,任务结束。想要这车的话就要在动画结束后追上去拉车门,这是特殊颜色的车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