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68.J点任务“Pegorino的骄傲Pegorino's Pride”

  难度:★★★★

  关键字:狙击掩护,中型枪战,开车追击

  关卡介绍:Phil把Niko介绍给了Jimmy,接J点任务必须准备好西装、领带和皮鞋。

  Jimmy要和小弟去见Pavano家族的人,他需要Niko做好突发情况时安全撤退的工作。随后Jimmy的小弟到了,Ray也来了,并且不顾阻拦直接闯进了Jimmy的书房,却看到了Niko在和Jimmy交谈,不同的对待方式使得Ray的心里有些不平衡,为此他还小小地嘲讽了一下Niko,可能觉得Niko小人得志攀上了大树,不过他对待Jimmy的态度却是卑微的,为了生意还给了Jimmy一个礼物,另外在这个任务过后Ray会打电话过来想通过Niko来拉关系,也表明了。

  出门看到了Jimmy的两个小弟,上车等待Jimmy出来,并开车前往目的地。

游民星空

  到达目的地后,Jimmy让手下交给Niko一把狙击枪,并要求Niko监视这次会面(谁都能看出来,这次会面必然会出现问题就和之前的任务一样)。

游民星空

  从破旧的厂房里的楼梯上到最高处的监视点,监视这次会面。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在Jimmy和对方会面了一会后,从后方有敌人出现偷袭Jimmy。把所有敌人全部干掉,敌方会有增援。

  当Jimmy逃入右侧厂房后,把监视点可见到的敌人狙击干净,下楼,把工厂内的残余敌人清理干净。

游民星空

  在墙壁掩体后有几个敌人,有1个人在高空的厂房横梁上,有几个在车辆掩体后。

游民星空

  清完敌人后,可以从厂房内穿过,也可以从厂房外面走,虽然从动画来看应该走厂房内,但以安全角度来说,从厂房外面过最方便了,Jimmy在厂房的最远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找到Jimmy后进入动画,Niko扶着Jimmy进入轿车,从后方有一辆白色轿车冲出,Pavanos成员带着Jimmy的货准备逃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追上去,路边还有一些敌方成员干扰,不过车辆快速通过并不会造成多大的伤害。不要试图去打爆对方的车,会造成任务失败,跟上即可。

  对方会在一处工厂的台阶位置撞车,然后下车把对方干掉,拿起地上Jimmy的货物,回到车上,送Jimmy回自己家即可。

  Jimmy在这次事件中损失了两个手下自己也受了伤,不过他对于两个手下的死亡并不在意,并说只有聪明人才能活下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