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58.RB点任务“无隧道可逃No Way on the Subway”

  难度:★★★★

  关键字:摩托车追杀

  关卡介绍:Ray正在和他的朋友Phil聊到Niko,Niko进来了,由于在博物馆的交易混乱中飞车党Johnny独自把钱抢走,所以双方结下了梁子,现在Phil要求Niko去解决飞车党。

游民星空

  出发到达目标地点,看到两个飞车党,从两个飞车党的话语中看出来,Johnny确实准备独吞这笔钱。两人骑上摩托逃跑,Niko骑上前方准备着的摩托进行追击。前期应该杀不死他们,先跟上就行,摩托速度快了遇到撞击会飞很远,所以小心不要碰撞到任何东西,速度不宜拉的太快,特别是在路口的时候,需要时要适当减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在路上的一个缺口处有黄色目标点,冲入地铁隧道,然后反向180度后进行地铁隧道内的追击,这时候可以干掉一个(我不知道是不是系统设定,但每次都是在进隧道后才会有第一个人死亡)。

游民星空

  继续在地铁隧道内进行追击,右侧的地铁是和你同向的,基本没什么威胁,左侧的是逆向过来的地铁,需要注意不要被撞到,最好是在两个铁轨的中央进行移动,方便躲避两侧地铁。

  在隧道内的追击战里应该也是杀不死对方的(至少我没在隧道里杀死过)。当出了隧道进入大桥时可以把对方杀死(基本每次都是在这个位置,所以怀疑必须等他出了隧道才能杀死,或许这才符合任务标题No Way on the Subway:在地铁隧道里没戏)。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