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41.?点任务“错误即是正确Wrong is Right”

  难度:★★★★

  关键字:开车追杀

  关卡介绍:在工地前的大楼见到了前女友Michelle,两人唏嘘了一番,Michelle的一句话非常中肯,“Niko是一个堕落的好人”。然后Niko跟着Michelle进了大楼,镜头特意给了墙上插着的美国国旗一个特写,个人认为是带有讽刺意味的“这就是美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Michelle上楼,知道了她的真名Karen,不可否认Michelle或者Karen对Niko确实是有一些感情的,她以她的观点来劝说Niko,不过遭受背叛的Niko显然听不进去。

  见到了Karen幕后的顶头上司,一个戴眼镜的中年男子,他没有告诉Niko他自己的名字,不过从后面的电话名片,我们可以称呼他为U.L. Paper,他和McReary警官一样,以Niko的把柄为由,要挟Niko为自己做事,要求Niko找出一个叫Oleg Minkov的人。从游戏里的网吧浏览里的新闻来看,Niko犯的事情多有记载,但很多都没有下文,而其实Niko做的事情,警方和政府相关部门早就掌握了情报,但是因为各种私利想要利用Niko而没有把Niko绳之以法。

游民星空

  到达目的地的房子,Niko撞开门进入,房间内并没有人。打电话给U.L. Paper指示Niko查看房间内的笔记本电脑。翻看一下收件箱内的3封邮件,就能知道Oleg Minkov的行踪,显然Oleg Minkov的调查行动已经陷入了僵局,各方线索已经被切断了。U.L. Paper要Niko干掉Oleg Minkov,虽然Niko不愿意,但U.L. Paper以牢狱之灾威胁使得Niko妥协。

游民星空

  找一辆车开到目的地,由于后面是追击任务,所以有可能的话尽量找辆好车开。

  到达目的地,Oleg Minkov开着黑色的Sentinel过来,但是注意到了停在后面监视的Niko,他逃跑了,追上并且以任何方式干掉他,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在这个任务里反复提到国家,应该是带有讽刺意味在里面的。而任务名“错误即是正确Wrong is Right”我的理解为只要是政府想要做的事情,就算是杀人,也是正确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