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31.E点任务“炸翻你Blow Your Cover”

  难度:★★★★

  关键字:被伏击战,摆脱通缉

  关卡介绍:来到Elizabeta家,正在举行一场派对,狂热的气氛是使用了兴奋剂的缘故。Elizabeta为卖海洛因的Johnny找到了买家,要Niko协助进行交易,并推荐了一个拍档Playboy一起参与交易。

  值得讽刺的是在接这个任务前,Niko的现任女友Michelle会打来电话,询问Niko给Elizabeta干什么活,并提醒Niko不要参与贩毒,当然Niko随口答应,然而这个任务里Niko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毒贩。

游民星空

  和Playboy一起到目标地点去,在途中两个人聊了很多,Playboy也是一样从小人物开始干上来的,而目前正在准备一些大生意,而Niko把自己推荐给了Playboy,想赚取一些外快,并互相留下了电话号码。

  来到目标地点,和Playboy一起上楼和Johnny汇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进入动画,原来对方是LCPD乔装的,这是一个圈套。三人分别逃窜。

  Niko和Playboy要往楼上突破,先把现场的两个对手干掉,然后出门上楼来到天台,注意楼道内有警员埋伏。

游民星空

  在天台门口有加血包,并有两个警员埋伏在空调机后进行射击。

游民星空

  干掉楼顶的敌人后,通过连接的木板来到另一幢楼的楼顶,在这里有一件防弹衣。然后警员从前方楼梯处出现,把他们全部干掉后,通过楼梯下楼。

游民星空

  从房顶的门进入楼道,从楼道内向下撤退,注意楼道内有警员埋伏。

游民星空

  出了楼道后,路边有一辆摩托,和Playboy一起逃离通缉范围。

  之后就是送Playboy回家,这时候通向中岛的桥梁打开了。在路上Playboy提到海洛因交易被定罪会被判很长时间,那样就完了,并提到他的哥们Dwayne就是因为贩卖可卡因被抓进去的。

  送Playboy到家后,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