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73.PB点任务“大浪来袭Catch the Wave”

  难度:★★★★

  关键字:大型枪战,开船摆脱追击

  关卡介绍:Niko在脱衣舞厅找到Phil,两人出来聊天,正当他们在谈论Ray时,一个手下急急忙忙跑来说老板让Phil去码头一趟。这次Phil想让Niko一起去,两人坐进车内,Phil第一件事情是先检查有没有窃听器,大家还记得上个Phil的任务在仓库,Phil也非常害怕被窃听,必须开了音响后才敢谈论正事,所以这是Phil的习惯,确保自己处于安全的环境下,避免被自己人拖了后腿。当然Niko对此就比较马大哈了一些,每次被人问起是不是被跟踪,Niko总是回答没有,然后又说谁知道呢。随后Phil交代了这次的任务,从正在与Ancelottis进行交易的俄国人手中搞一批货,破坏两者的关系。

游民星空

  先开到立交桥下,有一辆货车停着,换乘货车。

  Phil解释利用这辆货车是因为这辆车是从Ancelottis那里偷来的准备装载货物的车,Jimmy制定的计划是用这辆车直接过去让俄国人帮忙装货,不过Phil和Niko都不认为俄国人会这么蠢什么都不问就把货装上,最终还是要火拼俄国人把货抢过来。这时Niko和Phil又出现了不同意见,Phil认为虽然这个计划非常不靠谱,但是是老板制定的就必须按照老板制定的计划来做,而Niko的意见是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要自己根据情况来改变计划。从这里也看出了Phil的古板和谨小慎微。

游民星空

  到达目的地的码头,开车进入黄色箭头,俄国人果然来进行了查问,一交流就露出了破绽,俄国人不说英语。计划A如想象的一样破产了。

  Phil拔枪射杀了在门口查问的俄国人,拉开了大干一场的序幕。

  此时Niko在车上,前方有两个前来查看的敌人,可以在车上就进行射击放倒他们,因为下车还要切换武器,时间上有些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后就是利用大门作为掩体,和Phil一起清除船厂内的敌人。大部分敌人都在较远的位置,船厂的上部楼梯上还有敌人,注意头顶。另外船厂内的油桶会爆炸,可以引爆它们,如果自己没引爆,不要接近,被对方引爆会很惨。

  有几个会从上部楼梯上通过走道下楼,最好优先解决,否则进入后会被他们绕身后。

  大部分人员会从另一边的门进入船厂增援。

  看Phil的枪口对着什么地方就是什么地方有敌人。另外就是注意不要自己把Phil当做敌人干掉。

游民星空

  在船厂的左侧有加血包。

游民星空

  把船厂内清理干净后,Phil会跑出去码头,在码头上还留守了一些敌人,基本是定点的,很容易干掉。

游民星空

  在左侧的码头边上还有一件防弹衣。

游民星空

  随后,Phil上了右边的快艇,Niko上左边的快艇,跟着Phil离开码头。

游民星空

  在途中会有敌方的快艇2艘来追击,把他们干掉后,跟随Phil一起来到目的地码头,下船上码头黄色目标箭头,Phil乘坐准备好的货车离开,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