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32.M点任务“波多黎各人的联系The Puerto Rican Connection”

  难度:★★★★

  关键字:开车追踪地铁,微型枪战

  关卡介绍:Manny对摄影师的摄像非常不满意,看上去像个同性恋者,而一些家伙为此而嘲笑Manny,所以Manny叫Niko去让这些家伙闭嘴。

游民星空

  开车到目的地,由于后面是追逐戏,所以提前选择好车辆很有必要,否则开一辆破车去就比较难追上目标。

  到达目的地看到一辆地铁驶过,目标在地铁上,而我们就是要开车追上地铁。

游民星空

  地铁目标不能脱离小地图范围太远,否则任务失败。由于地面道路和地铁轨道不是所有都是重叠的,地铁的转弯在地面上往往需要走z字路线,所以找对路就非常关键,找错路很有可能就失败了,所以提前到现场视察地形也是可以有的,先没事沿着地铁路线跑一圈,看看该走什么路,这样任务中就不会犹豫该怎么走了。

游民星空

  追到目的地就没什么难度了,等地铁上的3个目标下楼就行了,找到地铁旁停着的一辆黑色车辆,目标就会从这辆车所在的通道下来,干掉就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