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44.U点任务“杀手的画像Portrait of a Killer”

  难度:★★★

  关键字:警方电脑搜索目标锁定,中型枪战

  关卡介绍:U.L. Paper要Niko找到一个人并杀死。

游民星空

  出门他会发一条彩信给Niko,彩信上有目标人物的照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需要找到一辆警车,找警车的方法之前已经说过了,路上抢或者打911电话,这里我们可以到McReary警官所在的警署去,在那个警署后面的小箱子里有一辆警车,抢走也不会有警星,而且离得不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警车,按“E”进入警方电脑,第二项“搜索警方记录”,第二项“按照片搜索”,自动选择好照片并进行搜索,“回车”锁定目标位置,“ESC”退出警方电脑。按照黄色导航路线到目的地。

游民星空

  到达目的地后,用自己的车作为掩体,先把高台上能看到的家伙干掉。

  然后从左侧斜坡上平台进行清剿,敌人都躲在车子后面。

游民星空

  清剿完后,按“F”上扶梯到上一层,刚上去就会被伏击,有两个家伙躲在集装箱后面。

游民星空

  还有两个躲在垃圾箱掩体后面,干掉全部敌人后任务结束。敌人不是很多,危险性不算很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