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6.R点任务“轻松付费Easy Fare”

  难度:★★

  关键字:摆脱警方通缉教学,汽车喷漆教学

  关卡介绍:开场动画一个有趣的小插曲,Vlad让Niko去倒咖啡,结果Niko一瞪眼,Vlad只能自己去,而Roman一进来,Vlad就又扬威了,而听到Niko摆平了阿尔巴尼亚人后,Vlad眼神闪烁,欺软怕硬的性格暴露无遗。

游民星空

  Roman的客户让他去办事,自然又落到Niko头上,去目的地接Jermaine。中途的对话也很有意思,把Roman喜欢胡吹的性格也是交代了一清二楚,看着就想笑,我们Niko还是个实在人,不过自嘲的那句“我拿豪华游轮换了这辆破出租”证明了Niko的幽默细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Jermaine和Niko到达目的地后发现情况异常,而且院子外面警车进来了,带着Jermaine逃避追捕。

游民星空

  GTA4的逃避通缉和前作也有不同,它有一个通缉圈,就是淡蓝色圆圈,大小根据警星多少变化,越大越难逃离,红蓝变换的点就是警车,这里警察的智商略有提高,在你的前方可能逃逸的方向都会有警车出现(有点像极品飞车里的),如果被前方的警车发现,通缉圈会变成以当前警车为圆心重新定义,所以不仅要脱离通缉圈,还要避免被路上其他警车发现,否则通缉圈一直变化总也逃不出去的。脱离通缉圈后保持一小段时间不被警察发现,就逃离了通缉。

  然后送Jermaine到目的地,开启汽车喷漆店,任务结束。

  注意:4里面喷漆消警星不能当着警察面了,而且会有3个小时的时间跨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