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79.电话任务“送葬者Undertaker”

  难度:★★★★

  关键字:中型枪战,摆脱追击

  关卡介绍:Packie打来电话说到了Derrick死了(看之前任务的选择,到底死的是哪个,就会说是哪个),邀请Niko来参加葬礼。

  参加葬礼需要西装皮鞋,注意穿好了再去。

  等接到Kate的电话,谈论了一下她的哥哥后,就会有参加葬礼的地点出现。

  到达目的地教堂,听完神父的祷告后,出门就遇到了阿尔巴尼亚人袭击,帮助Packie把来袭的阿尔巴尼亚人干掉。

游民星空

  初始是在街道左边一辆车。

游民星空

  随后左边街道又会增援一辆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然后右边街道增援一辆车,并且在中间巷子里也出现增援,一共就这4波,比较容易打发。

游民星空

  随后和Packie一起上灵车,会有2星通缉。

游民星空

  开出一段距离后,不仅有警车跟着,还有阿尔巴尼亚人开车进行追击。警车不用管,把追击的阿尔巴尼亚人开的车上的人干掉。

游民星空

  貌似是没办法摆脱通缉,因为摆脱通缉后,在大桥上还是会遇到警车。

  车辆损伤会逐步体现,开始是后门掉落,然后每次撞击都会让灵车内的棺材向外移动,移动到外面后棺材盖也会掉落,最大程度是棺材1/2左右在车辆外面,再继续撞击就会导致棺材掉出车外使得任务失败。

  开到目的地黄色箭头内,通缉自然消除,所以路上警车也不用太过在意摆脱,注意保证车辆不被多次撞击就好。

游民星空

  然后进入动画,把棺材入葬。和Kate交谈后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