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29.M点任务“街道清扫者Street Sweeper”

  难度:★★★

  关键字:小型枪战,开车追杀

  关卡介绍:来到社区中心,Manny又在进行拍摄,这里出现的Francis McReary警官也是之后的剧情人物。Manny自诩为街头卫士,而利用声望来举行商业活动,Niko对Manny的做法看不上眼,不过为了酬劳,还是得充当Manny的幕后打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是去教训一群街头混混。

  到达目的地,一些小混混都在汽修厂里,其中2个人坐在车内,建议先射杀车内驾驶座上的敌人,再清理其他的敌人,这样可以减少追逐战,如果没有先杀死驾驶员,一旦开枪后这辆车会逃跑,就必须要进行追逐战把车内的人员杀死,较为费时。无论如何,杀死全部帮派混混,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