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47.FM点任务“诱惑Lure”

  难度:★★★

  关键字:狙击,拨打数字电话

  关卡介绍:McReary警官匆匆过来,非常生气,因为Niko放跑了之前任务的毒贩子Clarence(如果之前杀死了就可以少做一个任务),而这家伙现在正想向联邦调查局揭发McReary警官。McReary警官想让Niko再去干掉他,软硬皆施,先是威吓Niko要连带坐牢,后又以Clarence卖毒品给小孩为由,但Niko不为所动,最后McReary警官以5000美元的报酬妥协了。可以看出Niko的表情非常屌啊,他已经在和McReary警官的交易中掌握了主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到McReary警官为你准备好的车内,里面有狙击枪。

游民星空

  然后开车到达目标地点,会打电话给McReary警官,得知目标在4楼,并提示动动脑筋让目标到窗边来。

  从马路对过的门进入建筑,上到楼顶进入狙击地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会出现动画,Clarence就在窗边的沙发上看电视,电视边上有电话机,上面显示了电话号码“545-555-0122”。显然这是要我们打这个电话让目标去接电话,从而引到窗边狙击。

游民星空

  如果动画里没看清号码,可以用狙击枪的放大镜看,同样能看到号码。

游民星空

  拨打这个电话过去,目标就会去接电话,按2次“M”进入手机拨号状态,可以用小键盘直接输入电话号码,也可以用方向键加回车来选定手机上的虚拟键盘来拨号,建议台式机的就用小键盘直接输入比较快捷,笔记本的话就用虚拟键盘选吧。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瞄准并干掉目标即可。随即离开现场,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