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54.RB点任务“长路漫漫A Long Way To Fall”

  难度:★★★★★

  关键字:公寓内中型枪战

  关卡介绍:来到意大利餐馆找到Ray Boccino,Ray让Niko干掉一个欠他钱的人Teddy Benevides。

  出门Ray会给Niko发一个彩信,彩信中的人物Alonzo是Teddy Benevides的手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目的地,地图中央的人物就是Alonzo。虽然不看彩信也没关系,因为只要走过去自动会触发动画和Alonzo对话,在对话中Alonzo装傻充愣,然后需要用武器瞄准他进行逼问,这小子就什么都吐露了,目标在顶层,电梯到不了,最后几层需要走上去。说完这家伙拔腿就跑,可以杀死他也可以无视。

  进入大楼,按“E”呼叫电梯。电梯出来就直接面对了目标讶异的小弟,全部干掉。

  然后需要在大楼内小心前进,基本都是回字形结构,两边都能走,但角落都有小弟埋伏。

游民星空

  上楼的位置有加血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2层的走道里也有一个加血包,上楼的楼梯处还有一个加血包,这层一共2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消灭黄色箭头门前的小弟后,进入屋子搜索目标。大厅里有3个敌人,厨房有加血包。

  从厨房回出来的时候发生动画,目标用房门狠狠地砸向Niko并且夺路而逃。

游民星空

  继续往楼上走,楼道上还有几个小弟,直接上到天台,天台上只有1个敌人,然后找到目标执行枪决。

  值得一提的是坠楼时目标身上会着火,画面非常有震撼感。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