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4页:钢铁兄弟会任务-消失的巡逻队(1)

展开

钢铁兄弟会任务-消失的巡逻队

游民星空

  在做任务“绿顶托儿所尸鬼出没”时,在国民警卫队训练场一层安全门左边的屋子里有名死去的骑士,自动接取任务“消失的巡逻队”。

  调查亚丝特琳骑士的尸体,得到她的兵藉牌和一盘全像卡带,以及钢铁兄弟会的制服和装甲。

游民星空

  再聆听那盘卡带,得知死者是亚丝特琳,属于钢铁兄弟会429A侦察队,编号3431。她收到圣骑士布兰迪斯的指令是守住这里的阵地,却被敌人攻陷了。

  她还有名同伴去了沿海的卫星天线那里。

游民星空

  打开地图,能看到标注的里维尔卫星天线位置。那里住扎着大量强悍到极点的变种人,没有足够强的武装不要去硬拚。

  笔者建议穿上动力装甲,并带上旋转机枪及足够的弹药前去周旋。

游民星空

  拥有动力装甲也不要掉以轻心,在外围将里面的变种人引出来逐一杀掉,最后再进到卫星站打倒最后一名传说级超级变种人屠夫。

  打其击毙后,搜尸可得增强型掠夺者胸甲(力量和耐力+1)和神射手校准强力步枪。

游民星空

  清场后,搜索附近的几座高塔,其中一座高塔上有动力装甲,旁边有只宝箱,箱子后面的地上有支胖子核弹发射器。

游民星空

  在一座高塔上有间小棚屋,从里面找到法利斯学士的尸体,取得法利斯学士的全像卡带和兵藉牌,旁边有不少的弹药。

  聆听全像卡带,得知他在绝望中向圣骑士布兰迪斯呼叫,希望他能与亚丝特琳会合,希望他们能前往北方的地堡保存性命。

游民星空

  任务到此时会失去提示,只是模糊的说要“搜寻其他求救讯号”。

  前往图示地点,这里是一个战场的弹坑,可找到下一个落难的战士。

  此地位于国民警卫队训练场的西北,与国民警卫队训练场和卫星天线俨成直线。

游民星空

  在弹坑里有烧毁的动力装甲,旁边是法罕骑士的尸体,从上面取得战场全像卡带和他的军藉牌。

  聆听战场全像卡带,得知圣骑士布兰迪斯弃这些战士不顾,自己跑到北边的防御地堡中躲起来。那里的暗号是他们编队号码429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