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7页:民兵任务-星光休息站

展开

民兵任务-星光休息站

游民星空

  义勇军侦察兵找到一个可作为新聚落点的场所,不过现在那里充满了敌人。前往地图中部的星光休息站,穿过一片街区后可以去到星光休息站,这儿布满了狂暴鼹鼠,听见狗狗叫喊你基本能够判断到狗狗身处何方。

  最难缠的并非是鼹鼠,而是辐射,这片区域最高的辐射量是+7,所以要注意行走的范围。

游民星空

  清理完所有敌人之后可以去到加油站内搜刮一些道具,但要注意一层放有两颗地雷。

  然后就是要建设招募用电波塔,在休息站西面的铁皮屋内可以找到工房,然后就可以按住V键进行建设。

  首先建起一个发电机(只提供1格电即可),然后建设一座募用电波塔,对着发电机按空格键拉出电线并接驳到募用电波塔的顶部,那么募用电波塔就可以使用。

  随后返回到庇护山丘向普雷斯敦交接任务并领取到任务“掠夺者入侵努得哈根海滩”和“十松庄尸鬼出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