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6页:民兵任务-渥维克农庄绿皮怪物

展开

民兵任务-渥维克农庄绿皮怪物

游民星空

  普雷斯敦听说渥维克农庄请求义勇军的援助,你应该尽快过去看看。

  渥维克在东面的海滩边,可以从牙买加平原出发往东走经过原子猫修理厂即可到达,但不建议直接横传海滩,因为那水域有辐射。

  与那儿的话事人罗杰对话,渥维克农庄曾是污水处理厂,但因为它的排污而令到土地肥沃,所以才能种植出这么好的庄稼,可是有一超级群变种人袭击它们并且毁了所有的农作物,之前义勇军内战,如今他终于盼来了救星。

游民星空

  前往威森院子玩具工厂,直接从渥维克农庄往西面走穿过昆西废墟就可以到达。

  昆西废墟中会藏着很多机关枪炮塔,所以行进时要提放。

游民星空

  威森院子玩具工厂已经被一群超级变种人所占领,你只需要待在野地往工厂射击诱发敌人取到正门前,他们就会踩踏到他们之前所放置的地雷。

  清理差不多的时候,超级变种人大师就会出现,他是这里的BOSS,他手持散弹枪,所以与之保持远距离,用狙击枪就能够轻易击倒他。

游民星空

  返回渥维克农庄告知罗杰,变种人已经被清理掉,罗杰他们决定支持义勇军,大家同心协力希望能够令到情形有好转,然后再将这一情况告知普雷斯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