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8页:主线任务-分子世界

展开

主线任务-分子世界

游民星空

  你获得了追踪者镜片,但不知道该怎么解码,阿马利博士知道很多合成年人技术,你应该向她寻求协助。

  前往芳邻镇的记忆存取库,这时候在店内就能够找到阿马利博士,她表示自己并没有能力解决,她提议你去找她的神秘伙伴——铁路,这帮人是自由记者派普曾经提及的神秘组织。

游民星空

  前往波士顿公园跟随着地面的红色街砖或血迹就可以去到北面的老北教堂,内进到教堂内就可以找到铁路组织(这一步骤的内容涉及到流程任务“通往自由”)。

游民星空

  你已经获得追踪者晶片里面所需要的资讯,现在得回去发光海的岩洞找维吉尔。

  维吉尔没想到铁路组织那帮怪咖居然能解密,但重点是他已经为你制作出传送装置的设计图,但你需要找人帮你一同完成这个庞大的工程。

  这时候你可以选择和铁路组织、民兵或者是钢铁兄弟会合作。

游民星空

  笔者选择了与民兵合作,返回到庇护山丘,将你为了救儿子而要闯入学院的计划告知普雷斯敦,他同意全力协助你。

  先去找民兵的工程师斯特吉,他需要研究一下维吉尔的设计蓝图,而你就负责建设。

游民星空

  使用工坊,走到街道上(空地位置比较多的地方),在特殊项目当中建设稳定反射平台,然后与斯特吉对话,他会让你建设余下的部分。

  再打开工坊的特殊项目建设控制台、转送天线、分子束发射器(这必须要安装在稳定发射平台上)。

  然后架设多台发电量超30的发电机,将电线都先连接在分子束发射器上,然后从分子束发射器顶部发光体拉出电线并连接在转送天线和控制台上。

游民星空

  随后你认为自己已经准备后,就站在稳定反射装置上,斯特吉就会寻找信号,然后启动传送装置将你传送至学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