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9页:主线任务-通往自由

展开

主线任务-通往自由

游民星空

  据说如果你想要对抗学院,应该要先找到铁路,而你所拥有的唯一线索是“依循自由之路”,这条路线的七点在波士顿公园。

  在波士顿公园找到导览机械人,与之对话,它会告诉你这里是自由之路的起点,而参观路线是保罗·利威尔故居、老北桥、旧州政府、碉堡山,重点是跟着红色小路走。

游民星空

  这条红色小路其实是红色的街砖或红色的血迹,一路跟随可以前往至最终目的地老北教堂。

游民星空

  内进教堂后进入到一层西南角的走廊内,走廊亮起浅蓝色的灯光,里面会有狂尸鬼袭击你。

  在尽头处会发现一个自由之路环,点击外环可以令到外环旋转,点击中间的标志是选取(确认)。你要输入的内容是“railroad(铁路),成功输入后,左侧的石门就会打开。

游民星空

  当门打开之后,面对面的则是铁路组织的话事人戴瑟蒙娜,她起初对你抱有怀疑,但最近听闻你的事迹的迪耿坚持要接待你。

  跟随他们进入到铁路组织的基地,你交出追猎者的晶片,他们的科研人员汤姆就能够对晶片进行解码。

  随后你与戴瑟蒙娜对话,你表示自己很关心合成年人,她就会放你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