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8页:学院任务-启动

展开

学院任务-启动

游民星空

  回到学院见尚恩,他对华勒斯的表现很满意,华勒斯很快的进入工作状态,并改善了三期工程的工作效率,这一切全赖有主角的帮助。

  现在应该正式的对联邦宣布学院的存在,由主角来录制一段宣言。

游民星空

  走到左边的桌子前,对麦克风读发言稿,其间要自己选择关键词,连缀成一篇通顺的发言稿。笔者建议都选下方的选项,比较中肯通畅。

  录完宣言再和尚恩说话,他要主角前往钻石城的广播站播放这段宣言,以让整个联邦的人民都听得到。

游民星空

  来到钻石城集市,绕到如图的位置找到广播站。

游民星空

  进入这间铁皮吊脚屋,先在设备下面的铁箱里找到有刻度的、有按钮的、有管子的无线电仪器。然后从左至右按照有按钮的、有刻度的、有管子的顺序将它们安装到三部设备上。

游民星空

  重新设定发射器后回到学院,前往学院先进系统的反应炉和尚恩对话,他开始向学院的人们进行一番演讲。此时主角的任务是启动反应炉,打开反应炉的舱门,进去放置核心。

  退出来,再使用终端机启动程序。

游民星空

  再次和尚恩说话后,前往会议室主持董事局会议,会上主角制定针对兄弟会的策略,以及日后研发的方向-以合成年人的数量取胜还是着重于武器研发。会议结束,此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