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页:民兵任务-第一步(1)

展开

民兵任务-第一步

游民星空

  此时手上有两个任务,分别是普雷斯敦交给的“下一步”和墨菲老妈的“联邦之宝”,笔者建议先做“下一步”。钻石城位于较远的南方,本作地图来看,越靠南的地方出没的敌人越强悍。

  在进行此任务前,前往红箭维修站和窗前的狗儿说话,它会成为你旅行的忠实伙伴。在战斗时能嘶咬和牵制敌人,是不错的助手。鼠标指向狗儿或地点、敌人目标即可下达命令。

游民星空

  赶往十松庄和一名民兵谈话,他们对民兵早有所闻,但并不感冒。主角于是提出帮助他们解决眼下的麻烦,前去清除可伟佳装配厂的掠夺者。

游民星空

  往南穿过列星顿镇来到可伟佳装配厂前,看到前面高大的工厂建筑上晃动着掠夺者的身影,不要惊动他们,往右边找楼梯上平台。

游民星空

  沿楼梯上到平台后,不要惊动楼梯上的两名巡逻兵,楼梯下面还有座炮塔。

  贴着墙根潜行过去,趁其不备右转,进到装配厂建筑的内部。这里可以不废一弹,完成突破。

游民星空

  进到屋里不可避免的发生战斗,都是近战的家伙,甩开距离可用枪托砸死,节省弹药。

游民星空

  接着在狗儿的配合下,逐个屋子清理掠夺者。穿出房间来到一条走廊,右边是通往地下室的,而左边是通往装配车间的,这里选择走左边。

游民星空

  来到装配车间,要刺杀的掠夺者首领在左上边的一间吊脚屋里,只有一条机关桥通到那边。因此往左边的楼梯方向潜行,注意要避开空中的探照灯光。

  先不要上楼梯,等底层一名喽罗踱到附近,近战杀掉他。

游民星空

  接下来潜藏到楼梯口的柱子后面,调查二层平台上面的那名巡逻兵位置,等他转身离开楼梯的时候,迅速跑上楼梯按动右边的红色按钮,铁桥会搭通。

  这里可选择一鼓作气冲过天桥杀掉屋外的喽罗,也可以原路退回到下面的阴影里,等敌人消除警戒再溜进屋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