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E3+760显卡上手图文试玩心得

2014-11-12 15:10:0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Mr.Ga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很多朋友不知道自己的760显卡到底能不能带的起来游戏,下面是网友E3+8g+760配置的使用心得,大家来参考一下吧。

  机器是E3+8g+760.阴影低 环境中。关垂直同步。用的V4。前期没有出现过卡顿,帧在40-50之间,其实可以在开些效果,不过为了游戏体验我还是关掉了。三峰会议那里同屏最少起码500人帧数在30左右也没有卡顿。当我正式进入巴黎后问题出现了,帧数30-55之间十分不稳定,不过游戏非常的卡顿!我估计之前看到的一些评论都是玩了一小会就过来说话了,进入巴黎后问题真是太大了,我只能说就目前来看,没有官方的优化补丁,此游戏非常不适合玩耍。简单的上几张图。进入巴黎后没有截图,在巴黎大约只逛了5分钟开了一个鸟点,就玩不下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