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上手图文心得

2014-11-13 10:58: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信陵公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下半年的时候,次世代大作终于一部一部砸到咱们脑门儿上来了。在10月份车枪球一波流之后,育碧终于拿出了他家的杀手锏、亲儿子——《刺客信条:大革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这一场游戏盛宴的中途歌剧表演,所以要理所当然的华丽霸气。“大革命”一语双关,既反映游戏的核心内容,又在野心勃勃地昭示着育碧要在游戏史上完成一次大革命,开时代之先河。

  这也是《刺客信条》系列第一次同时登陆PC、PS4、XBOXONE次世代三大平台,这是个里程碑事件。

  我们的刺客们也从中世纪、文艺复兴、美国独立战争、大航海时代一路杀到了法国大革命前期,从中东到佛罗伦萨到罗马,再到北美洲到加勒比海,最终有杀回欧洲,来到了伟大的巴黎城,刺客和圣殿骑士的生死相搏依旧在继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笔者这一轮玩下来,虽然未能尝尽精髓,但隐隐有种山雨欲来的感觉,不管游戏存在多少优点和硬伤,逼格和情怀先放一边,《刺客信条:大革命》都有可能造成游戏界的地震,以及软件硬件的大幅技术革新,三年以内,彻底改变我们的游戏方式。

一、惊人的画面体验,史无前例的糟糕优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育碧是我非常佩服的一个公司,向来特立独行,不大理会玩家和媒体的意见。

  他们有自己特定的文化发展策略。他们和EA、动视暴雪这些商业娱乐巨头取悦玩家的普遍现象尿不到一壶,从来都是自说自话,我行我素,你黑它千年爬墙,他二十年后还是做爬墙游戏给你看。

  你如把他惹急了,他便来一次惊心动魄的改变,比如这次游戏的画面。

  《大革命》似乎是这么个态度:你们不是总说我画质没进步吗,总说我纹理不细致吗,总说我的游戏不能充分发挥你们的机器性能吗?

  好的,满足你,彻底发挥一下你们机器的性能吧!咱就不优化了,上你们的双泰坦慢慢享用吧。

  从纹理到光影再到大场景贴图都无比精细,1080p下你可以看清楚月光下的积水,火把飞腾的细节,树影婆娑的动态特效,人物的衣饰随着运动柔和地飘动,这一切都超越了《黑旗》。

游民星空

  巨大而壮丽的巴黎城像画卷一样在你面前徐徐展开,无论是二代的佛罗伦萨还是三代的波士顿,都无法感受这样的震撼,从前同屏的NPC可以达到200人,这一次是不和谐的5000人,重要NPC的面部表情细致入微,特写时候甚至比《罗马之子》还要逼真。

  阳光穿过树荫和窗纱,风吹过衣角和鬓发,每一个肢体语言都充满着有血有肉的运动张力,甚至能感受到某些运动游戏中才会出现的物理碰撞。育碧让咱们见识了什么是电影级别的游戏。

  于是我们迎来了2014年最牛逼的游戏画面,似乎比同是次世代的《使命召唤11》还要高出一筹,也同时迎来了2014年最可怕的硬件灾难,XBOXone \PS4无法保持30帧的稳定体验,而PC玩家们更是哀嚎一片,GTX970的屌丝显卡也只是游离在不卡顿的边缘上,特效全开那是需要土豪机器的。

  你若想要游戏画面的大革命,就得先进行硬件的大革命,笔者试了一下,全开特效后,显存占用超过了3gb,这是本年度第一款硬件杀手游戏。《cod》、《罗马》、《中土》和它比起来,已经是万分亲民。

  不知道是不是由于优化的缘故,游戏内BUG重重,经常出现场面惊悚的贴图错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