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大革命 游戏中突然卡住解决方法 760设置优化方法

2014-11-15 16:23: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SKIE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有玩家遇到《刺客信条:大革命》游戏突然卡住的问题,解决的关键是关闭虚拟内存。

  这几天玩大革命,各种破解都用过了,现在用的R组的,只是玩50分钟左右后,游戏会突然卡住,过几秒又好了,反复如此,打开管理器,发现占用内存并不多。(话有点多,说重点)想到前段时间玩COD11,开了虚拟内存,于是关了虚拟内存,重启,再游戏,1个半小时内没有发生突然卡住的情况,不知道是不是个例,如果有这种情况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再说下游戏优化,好多人说优化不好,优化的好不好我不知道,其实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配置量力而行,我环境开中,材质开高,其它全关,1680X1050,巴黎所有传送点全开,全程50+(配置,4590  8G  76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