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大革命 N卡卡顿解决方法

2014-11-17 17:50: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zyzqqq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一招,控制面板CUDA处理器,显卡打勾的去掉。本人4670K超4.2G,8G内存,2G 760HAWK,阴影高、FXAA、其他全最高 ,预先准备设置3帧,1980分辨率,大场景可以稳定36帧左右了。思路就是在CPU够的前提下把显卡全力放在画面运算上,PHYSX运算交给CPU去处理,提高效率和帧数。原来是在25帧上下还总卡。

  老版本的显卡驱动是可以指定CPU还是显卡做PHYSX物理运算的,所以CPU一样可以做物理运算,只不过效率没有显卡高,但是显卡担负物理运算也不是没有性能影响的,况且大革命那满屏的人物光是衣服飘动效果就够喝一壶的,所以才想出此招。

  N卡控制面板---3D设置--第一项应该是英文,CUDA -GPUS,点击下面会出现一个你现有显卡打勾的框,把那个勾去掉就对了,或者老一点的驱动可以选择CPU打勾。还有那个预渲染帧数的设置,在下面,我设置的3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