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开锁技巧视频教程

2014-12-08 09:11:1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xialei_026 我要投稿

第1页:图文说明

展开

图文说明

  最近我《刺客信条:大革命》主线做的不多,开始四处做支线,那些四处散步在地图各处的红箱子,是需要开锁才能打开的,这些箱子分成三个等级,需要有对应的开锁技能才好打开。其中1级开锁技能去开2级的箱子是很困难的,同理,2级开锁技能开3级箱子也是不推荐的,我这里的开锁技巧,前提就是把开锁技能的等级升级到和要开的箱子一样即可。3级开锁技能需要9个技能点,完成序列9才行,如果不想修改的话,那么这里介绍一个方法:先观察横杆的移动方向和蓝色区域的所在位置,如果蓝色区域是在锁栓偏下的位置,那么就等那个横杆,往下走到图中红线所示的位置的时候,迅速按下开锁键(PC版默认是按空格)即可;如果蓝色区域是在偏上位置,是等横杆往上走到蓝色区域以下的相同距离位置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