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联动APP玩法图文心得 蓝宝箱拿法

2015-01-08 12:28:53 来源:电玩咖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近蛮多玩家都在疯玩Assassin's Creed: Unity《刺客信条:大革命》,它不仅将《刺客信条》推向另一个指标性的玩法支持最多4位玩家在线合作外,不少玩家都发现这代也与《刺客信条:大革命》手机连动APP有紧密的结合;透过APP你可以实时查看自己在游戏中的所在位置,也能当作是世界地图来使用,最重要的莫过于解锁那些迟迟无法打开的水蓝色宝箱

游民星空

  为了让所有玩家能快速且简单的方式了解《刺客信条:大革命》手机连动APP的功能,小Q这里分享些心得,让大家做为参考。

使用前第一步,请先拥有一个UPLAY账号

  其实UBISOFT游戏绑定UPLAY账号已经不是一年二年的事情,早在2009年《刺客信条2》推出时就已经有这个服务了。或许有玩家

  会问:「UPLAY到底是什么?」这个问题很简单,UPLAY就是整合游戏账号与电子商务的一个平台,玩家能透过UPLAY购买UBISOFT旗下所有数字下载游戏,若在游戏中解除成就/奖杯还能获得「U币」并跨游戏换取「独家角色、装备」,此外UPLAY也扮演着连接各平台整合数据服务的角色。

  因此想要使用《刺客信条:大革命》手机连动APP的玩家,必须拥有一个专属UBISOFT游戏使用的UPLAY账号;请至UPLAY官网进行账号申请。

第二步,将你的智能型手机下载APP

  这个步骤照理来说不用我多说,但还是担心部份玩家不了解所以还是提一下。目前《刺客信条:大革命》手机连动APP已经在iTunes与Google Play商店都有提供免费下载。

《刺客信条:大革命》手机连动APP详解:招揽兄弟会成员

  一开始游戏会给予玩家几位基本款的兄弟会成员,而成员的组成与素质分类相当简单,第一个要注意的就是「等级」;角色等级相对应着是血量、攻击力、防御力、匿踪能力的上限,随着区域的开放所要求的能力也会提高,所以在选定成员时这部份要稍加注意一点。

游民星空

  另外一点也要注意的是画面右上角的「现金点数」,这是连动APP的唯一交易货币,完全跟《刺客信条:大革命》本体游戏无任何关连,只要你完成指定任务或在社交会所(SOCIAL CLUB)都可以获得一定的数量;而这些现金都能拿来购买新角色或升级之用。

攻点之前,请先玩玩大家来找碴!

  招募好兄弟会成员之后,系统会开放一处由四个六角形标志的区域让玩家进行训练,中间的六角形为开放三个攻点小游戏的找碴游戏。它的玩法相当简单,只要连续轻点屏幕任何一个地方,便会在该处释放出扫瞄声波,在声波还没完全消失前必须找出画面左列相对应的符号,只要在限制声波次数归零却还没找到所有符号就得要重玩。

游民星空

  红框处即为游戏一开始开放的训练关卡,接下来每个区域都会发现同样组成的六角形标志。

游民星空

  一组六角形标志的中间为「开关小游戏」,若要将该区域三个占点游戏都解锁的话就得要玩三次。

游民星空

  开关小游戏的玩法很简单,只要轻点手机屏幕二下即可释放扫瞄波,在音波消失前赶快找出画面左方相对应的符号。

游民星空

  扫出来的符号就会像红圈处一样显示,此时只要用手指点一下该处即可获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