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大革命 DLC列王陵安装方法 游侠版下载没速度怎么办

2015-01-15 14:57: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uhybfv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信很多朋友在下载最新的游侠版ACU DLC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极为的尴尬的问题:没速度!就算是神网下载速度再快,碰上没有网盘分流离线下载的种子也没有办法。

  拿我来说,从thegfw大大的种子发布开始,断断续续下到现在,也就下了20%左右,根本不能愉快地玩耍!但是我们有办法快速的完成升级!

  这个种子的提速我暂时没有想到办法,我们要曲线救国。

结论

  没耐心看完的直接放结论:用3dm自己的(R组未测试)DLC包内的Update文件夹(使用方法见包内说明)覆盖即可完成DLC升级

具体过程

  如果没有下载1.4.0升级档请配合游侠的1.4.0升级档即可。

  这时候,我们需要3DM的DLC升级包。有的朋友要问了:不同组的升级档能通用吗?确实,如果直接覆盖的话一般是不行的,但是这个DLC比较特别:

  我们来看一下隔壁DLC包的结构:

游民星空

  很明显,这个包里面升级档(Update)和破解包(Crack)是分开的。

  Update包里只有DLC相关文件夹 sounddata里仅添加了一个声音文件

游民星空

  破解包里面只有一个破解文件,修改时间是11月18日,和这次的升级相距甚远,没有关联。

  我大胆猜想,游侠包里面也是类似的结构:原有破解+通用DLC

游民星空

  于是问题变得简单:只要把3dm的update和游侠的破解组合在一起就可以了。

  游侠破解的12G包有两个部分:Dead Kings DLC和1.4.0升级档(坛友说法),也就是说,只要把游侠原有1.4.0升级档和3dm的update组合在一起,就会还原成游侠的DLC升级包。

  当然(失败了我就不会发了),作为已经安装了1.4.0升级档的我,直接把3dm的update文件夹覆盖进了游戏的根目录,正常进入,已经愉快的玩耍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