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白血圣堂地图及部分怪物介绍

2018-05-18 17:25:0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噬血代码》的白血圣堂是本作中比较主要的地图建筑之一,那么白血圣堂的结构究竟是怎样的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噬血代码》白血圣堂地图及部分怪物介绍吧。

  飘浮在中空大地上的诡异圣堂,其复杂怪异的构造,会抗拒所有闯入者,将他们引诱到无限的道路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深处可以看到巨大的圣堂,其周围则是抗拒所有靠近圣堂者的白色走廊无限延伸

  在走廊内部,可以看到地面或樑柱上刻上美丽装饰的通道或楼梯,构成复杂的路径。

游民星空

  走廊上有许多圆柱形的房间,和通道互相连接复数出入口的房间,会进一步啃蚀侵入者的方向感。

游民星空
有高低差的通道,侵入者经常要面对掉落的危险

游民星空
在圆形的广场和通道等地,会看到堕鬼就像守护该地一样伫立

游民星空
守护圣堂各地,戴着面具的女性型堕鬼

  身穿美丽的服装,铁面具下的双眼,透出虚无的黑暗,有如自动人偶般排除侵入者。

游民星空
生长许多白色植物的通道,外观很接近血泪之泉,但似乎不会凝结出血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穿越过走廊后就能抵达圣堂,圣堂入口处的大门可以看到似乎是封印的障碍

  旁边还有和伊奥很相像的女性,到底在圣堂里有些什么东西还请大家自行探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