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全深层地图攻略

2019-10-07 19:43: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黑暗蜘蛛洞穴

展开

黑暗蜘蛛洞穴

地图获取方法

  击败【金黄猎人】后,在【昏暗洞窟-调压设施旧址】槲寄生处于【古斯塔夫】对话获得

全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进入地图后,点亮面前的槲寄生,转身拾取身后箱子上的道具,分别为【浓缩冥血药*1】、【匕首*5】、【荧光棒*10】、【荧光棒*10】,拾取后进入门左边的道路。

游民星空

  通过一段通道后,进入内部区域,左边有一个炮台,沿着箭头走可以拾取到【刺激再生药*1】。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下图的岔路,向左走(右边也可以,都是互通的,右边走上台阶可以拾取【深层[黑暗蜘蛛洞穴]的钥匙1*1】),前方可以拾取【AwakeMJ212*1】。

游民星空

  在最深处可以看到一个宝箱,打开获得【巨锤 重*1】,然后出发堕鬼袭击事件,击退之后沿着道路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向前前进,就能看到堕落槲寄生,净化之后,进入前方的战斗,敌人是两个敌人加一个胖哥哥,先清理两个敌人,胖哥哥就可以随便打了。

游民星空

  返回槲寄生走门对面的路,进来后直接右转上楼梯,杀掉上面你的炮台,并拾取【Rv Mastery(108)*1】,同样杀掉下图前面的白色服装敌人,击败火获得【设置保护区的会议记录*1】。

游民星空

  从右侧继续向前走,可以拾取到【破碎斥候血英C*1】。

游民星空

  从左边的路走,杀掉数个炮台后,在旁边拾取【深层[黑暗蜘蛛洞穴]的钥匙3*1】。

游民星空

  走到最深处,就可以看到堕落槲寄生,里面是一个胖哥哥和4个炮台,这里的难点不是敌人,而是地上的坑,掉下去就会直接死掉,所以一定要小心。

游民星空

  击败之后,返回初始位置,走第三条路。到了下图楼梯处,上楼梯杀掉两个炮台,拾取【深层[黑暗蜘蛛洞穴]的钥匙2*1】。

游民星空

  从右边跳下台子,杀掉下面的敌人,打破右边红圈的柱子,打开宝箱获得【异形咒剑 封*1】。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就会看到堕落槲寄生,去前方杀掉里面的敌人。击败后回到初始位置。

游民星空

  使用钥匙开门,就要开始打金黄猎人了,打法和之前相同,击败之后获得【AwakeMJ212*2】、【女王钢*2】。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