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8页:落火街-小巷道

展开

落火街-小巷道

  一行人寻找继承者,来到了落火街的最深处。在此看见早已变形的艾蜜莉。八云为了让艾蜜莉从继承者的痛苦中解放,选择与之交战。

游民星空

BOSS战-爪骸继承者

  第一阶段,突刺爪击,BOSS冲过来的是,直接向其面前闪避,砍背身就可以了;火飞镖,一共三个,要把握好时机进行闪避;拔刀斩,看到BOSS手去摸背后的刀直接向身后闪避就可以了。

  第二阶段,原地大范围火焰攻击,前腰很长,BOSS抬腿的时候拉远就可以了;甩尾,在晃动尾巴的时候,向他脸上闪避;其他招式和一阶段相同。

  击败之后获得【爪骸焰刀*1】,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继承者雾化之后,艾蜜莉继承的神骸显露而出,在八云的委托之下伸手触碰神骸,一阵炫目的光芒发散而出,将一行人带入记忆之中。在记忆中,八云与艾蜜莉终于相遇,艾蜜莉在品尝完八云亲手做的饭团之后,化成了记忆石像。

游民星空

  将记忆返还给艾蜜莉,在记忆残渣中,艾蜜莉接受归还的记忆,也恢复了意识,平安复活,八云和艾蜜莉订下了誓言。就在这时御堂出现在众人面前,不仅躲过了杰克的细节,还展示出了强大的力量,御堂嘲笑了众人之后,告诉大家艾娃已经失控的事情,众人马上前往艾娃身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