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0页:临时政府内侧-联外桥梁

展开

临时政府内侧-联外桥梁

  返回刚刚没有打BOSS的地方,走向前进入BOSS战。

BOSS战-神骸伴侣

  应该是最弱BOSS了,她的血量非常少,和伊奥的攻击方式相同,抬手时间很长,只要举斧子,闪避就可以了。击败神骸伴侣后,获得【浓缩冥血药*1】、【破碎厄奥丝血英E*1】,在此场景还能拾取到【女王钛*1】。

游民星空

  然后从后门离开,沿着道路一直走在下图长廊出,杀掉前面敌人后,左侧的房间里有一个胖姐姐,击败后拾取旁边的【女王钛*1】,右侧的房间可以通过梯子打开宝箱获得【GXL防卫者+9*1】,打开旁边的门就出去了。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就能看到电梯,左右两侧都有木箱,木箱全部破坏可以获得【回归者*1】、【红雾的调查报告*1】,全部打坏都是有路的。

游民星空

  从左边的门出去跳下,左走到头可以拾取【纯血*1】,然后向右走。

游民星空

  右边是之前我们打过的一个BOSS【白狼狂战士】,现在先不要打,而是返回电梯从右边走,走到下图位置,放下梯子,在红圈处拾取【破碎厄奥斯血英F*1】。

游民星空

  跳下去,岔路右转,爬上梯子,净化槲寄生,打开门,这是门我们在上文提到过,各位玩家可以往前翻一下,然后回多明尼克处交任务,交完任务返回电梯。

游民星空

  如果状态不好,乘坐电梯去下层点亮【深沉的血之牢狱】槲寄生,休息一下,回来打白狼狂战士。

游民星空

  将其击杀后获得【再生能力活化因子*1】,跳到下层可以拾取【纯血】,尽头可以净化堕落槲寄生,解锁周边地形。

游民星空

  通过槲寄生返回据点,把支线任务、深层地图探索完,接下来就无法回来了,雾粒能用的都用了,就可以准备迎接结局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